C t W

安慰

  P4

過了不久就到了上台跳公演的日子,在後台許明月非常緊張,不停順著動作,生怕自己忘記。

陳倩楠看了一眼她發現她壓力有點大,所以想逗她開心,於是走她旁邊說:

哇,我的小月月好努力哦。

許明月沒說話只是笑了笑,陳倩楠接著說:

放鬆點,你看我跳了那麼久還是會跳錯,所以別把壓力放到自己身上,跳錯了很正常。

看到在自己面前不停安慰自己的小孩,許明月一下子輕鬆了許多,並表示:

我沒事,只是有點緊張。

陳倩楠回應到:

沒事,我會看著你的,實在不行你忘的時候看著我跳。

說著陳倩楠從背後拿出了一杯奶茶:

給你放鬆一下。

許明月笑著說一聲謝,並拿起來喝了一下,對陳倩楠的感謝也增長了不少。

到了真正公演的時候,kona和老劉跟陳倩楠看到了很緊張的許明月走了過去,互看一眼並一起對她說了一聲加油,然後上台了,許明月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溫暖,對恩兔的喜愛也加深了。

公演中,許明月的實力是不差,而且跳舞的時候那柔軟的頭髮適當的漂易在空中,那眼睛一閃一閃的,陳倩楠在跳舞的時候有看了她一下發現那女孩在舞台上很閃耀,也非常美麗,令陳倩楠滿眼都是眼前的女孩。

這些小眼神當然係逃不過我們聰明的聚聚眼里

很快的在看直播的粉絲立馬開上超話,並且把今天的照片放了上去,很快有人嗑了這對cp。

在mc上許明月有些許緊張,不敢說太多話,這些都被陳倩楠看在眼里,為了減低她的緊張,陳倩楠會主動的問她話,令她可以放鬆的說更多話,許明月看著眼前的小孩滿眼感謝(補充一下許明月比陳倩楠大一歲)

公演結束後許明月為了感謝恩兔的大家於是請大家吃海XX。

除了一兩位成員有事沒來,但基本上都來了,

因為陳倩楠有些事情需要晚一點到,所以許明月和大家就先到點餐了。

當然恩兔的大家也好不客氣的各置點了一下吃的,然後就開始聊天了。

不愧是恩兔的大家,聊天聊到能講出一場MC了。

最先開口的還是我們的青总:許明月你太破費了。

但手上點餐的動作卻沒停,旁邊的肥肥說:就是呀,我們恩兔的飯量也是不可小看的。

許明月裝一下震驚:阿~真的嗎?

双老師:當然是真的了。

最後kona出來打完場:好了好了,你們就不逗她來。kona像個老母親的發言。

因為陳倩楠走前跟kona說了一聲幫我照顧她,然後就走了,kona不知道為何還是總覺陳倩楠好像變了又好像沒變,但他想上前問問,他就走了,在那一刻他很好奇陳倩楠怎麼了,但這改變是好的改變,所以才他安下了心。

评论

热度(6)